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致敬神舟展风采 献礼百年正青春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神舟杯”教工篮球赛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建党百周年,神舟再飞天!在这个“双喜临门”的重要时间节点,为提高学院教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7月2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学院篮球馆举办了“神舟杯”篮球赛。此次比赛共设置了男子篮球赛、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和女子定点投篮赛等四个项目。

比赛前,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在举国欢庆的重要时刻,开展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并对参加球赛的球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韩书记的讲话使大家热情高涨,士气大增。

首先进行的是竞争激烈的男子篮球赛。“神舟队”和“建党队”两支球队队员,在比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比分不断交替上升,数次打成平局,局势一度十分胶着。前来观看的教工自发组成了拉拉队,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在男篮比赛中场休息期间,铿锵玫瑰和逸群之才为观众们分别呈献了精彩的女子投篮大赛、技巧挑战赛和三分大赛,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和高水平球员的精湛球技。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神舟队”以10分的优势取得了男子篮球赛的最终胜利。

比赛中,全体参赛教工表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漂亮的进球伴随着坚定的目光,在空中画出美丽的弧线;坚定的信念在所有人心中扎根,放飞在夏日的天空下,充分展现了学院全体教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院的篮球运动水平,增强了教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和“神十二”的成功发射献礼!

(文/闫晗 图/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