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12月8日,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中兴主持。

郑中兴表示,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旨在调动学院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树立讲担当、重担当、勇于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形成制度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为学院破解工作难题、稳步发展,开拓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学院五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以“学史凝力,坚定信仰筑牢红色堡垒 立德树人,强化思政把握育人关键”、“把握新时代党建新要求,对标争先创服务型支部”、“党建业务双促进,四有支部展风采”、“乘建党百年之风,闯特色发展之路”、重点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情况、推动事业发展情况、支部建设特色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举措六个方面,以总结亮点,明确方向为基本原则,紧密结合实际,助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随后,学院全体党员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1年,学院党委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校内巡视整改举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机制,强化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意识,积极调动学院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为进一步开拓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本次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将作为对党支部书记工作实绩评定的重要内容,作为教职工提职晋升、党员各类表彰奖励等的重要参考。

(文/图 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