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巧手展匠心 巾帼绽芳华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在春和景明、万象更新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现女教工“知美、爱美、会美”的风采,3月8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巧手展匠心·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艺术花瓶DIY制作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为女教工送去了祝福。女教工不但在家庭中扮演了多重角色,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和爱心,在学院也顶起了“半边天”,奉献了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团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工作,热爱生活。

随后,梁茵院长为大家切分蛋糕,大家一边品尝着甜美的蛋糕一边发挥自己的想象用巧手打造出一个个美丽的花瓶。

一束美丽的鲜花需要一个合适的花瓶来安放,才会拥有被珍视的荣耀。绚丽多彩的马赛克遇到原本朴实无华的花瓶,经过女教工们巧妙构思、精心拼贴、耐心打磨后,诞生了一个个将时尚、创意、艺术等众多元素融为一体的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女教工在花瓶制作中感受了美、创造了美。大家将带着这份美好与热情在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

(文/闫晗图/吕拓夫)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