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征集现代远程教育优秀学生典型事迹的通知
来源:学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大工笃志,立德育人。自2002年以来,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们以踏实的作风、坚实的基础、过硬的本领服务于社会,在工作岗位上严于律己、尽职尽责、开拓进取,展现了大工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为了进一步突出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子的风采,发挥优秀学生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展示学校育人的丰硕成果,营造良好的学榜样、做榜样的学习氛围,现面向全体学生征集典型事迹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工作中表现较为突出、事迹较为典型的大工现代远程教育学生(含往届毕业生)。

1、在行业领域内业绩突出者;

2、在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

3、劳动模范、岗位能手、技术专家、先进工作者等事迹较为典型者;

4、热心社会公益、为社会做出贡献者。

二、征集内容

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个人的工作成绩;个人的奋斗历史;学习经历对自己人生和生活的影响等。

三、具体要求

1、材料力求全面详细,思路清晰;事迹要典型、真实;语言要精练、简约;

2、材料字数在2000字以内,可附照片或者视频;

3、另附个人电子版生活照片1张,要求个人独照且照片清晰;

4、材料命名方式:学习中心名称+姓名+学号。

四、提交时间和方式:

提交时间:2022年5月9日至6月20日

提交方式:将材料和照片以电子版方式发至邮箱lushuang@dlut.edu.cn

联系人:卢老师 13940959876

五、其他

1、学院将征集到的优秀学生事迹编印成《大工远程优秀学生风采》,并不定期更新。

2、学院将在主页、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媒体中对优秀学生事迹进行宣传报导。

3、学院将邀请部分优秀学生参加学院组织的“母校行”活动,差旅及住宿费用由学院承担。

4、学院将对部分优秀学生进行专访。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9日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