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教学公告

关于核对网络高等教育学生联系方式的通知
来源:学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24        浏览次数:

各学习中心及学生:

    为了保证学习中心与学生联系渠道的通畅,请各学习中心于10月15日前组织并督促所属学生登陆学习平台核对本人的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以便学生能够及时接收我院及学习中心发布的各种学习提示、通知,保证各项学习环节顺利进行。
    我院将于10月中旬开始抽查学生联系方式的核对情况,对未组织学生核对个人联系方式的学习中心,学院将给予通报。
    请各学习中心和同学认真对待,及时核对、更新手机号码等本人联系方式,保持联系方式的准确和通畅,保证学业顺利进行。

    附件1:核对及修改学生联系方式的操作步骤-奥鹏

    附件2:核对及修改学生联系方式的操作步骤-自建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务中心  
                              2013年9月24日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