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教学公告

大工积分换礼活动通知
来源:学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1-06-30        浏览次数:


各学习中心及各位学员:

    大连理工大学积分换礼活动开始了!本次积分换礼针对2010年秋季学期奥鹏课程论坛发帖与自建课程论坛发帖(2010年10月17日—2011年3月1日)及学院网站“社区•论坛”发帖获得积分的同学进行。关于积分礼品兑换活动细则说明以下:

    1、成为社区会员方式:在学院网站社区的登录页面()注册成为社区会员,成为社区学生会员方可参加积分换礼的活动。

    2、积分说明:

    积分由两部分构成:课程论坛发帖积分+学院网站“社区•论坛”中的发帖积分;其中课程论坛积分(2010年10月17日—2011年3月1日)已经双倍导入高校积分系统。

    3、积分兑换截止时间:2011年7月10日。

    4、礼品寄出时间:2011年7月15日之前寄出。

    5、积分可以累加,此次如未能进行积分换礼,可以累积到下次兑换。

    注意事项:

    (1)申请兑换信息提交前,请学生确认个人信息的准确性,确认提交后不能再修改。如果由于学生提供信息有误造成的礼品无法送达,将被视为学生自动放弃此礼品,用于兑换此礼品的积分也将无法退还;

    (2)因积分非消费产生,礼品属于商品赠与,故不提供发票、退、修、换货等;

    (3)礼品兑换后不可退换,如遇礼品不足等情况,我们会在7个工作日内将积分退还给学生;

    (4)请各学习中心对学生做好相关培训和解释工作,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学院将对积极参与积分换礼学生的所属学习中心予以一定奖励;

    (5)大连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项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并有权决定该平台的启用、关闭与内容。

    (6)积分换礼活动联系方式:联系电话:0411-83676159Email:teach7@

附件:社区论坛积分礼品兑换操作指南.doc

祝愉快!


大连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1年7月1日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