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教学公告

“百年荣光民族魂,逐梦远行大工人”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学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奋斗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大工人的爱党、爱国热情,特向广大网络教育师生发出诚挚邀约,征集优秀征文作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一、征文要求

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爱党爱国主题,讴歌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光辉历程,精彩呈现网络教育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全面展示广大网络教育师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情怀与决心。

(一)征文内容可围绕主题自选题目,既可全面梳理、系统总结,也可选小切入点,以小见大。

(二)征文文稿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有深度、有价值。

(三)征文文稿须为未发表的原创文稿。字数不超过5000字。标题用二号黑体,正文用三号仿宋,引文和史料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文尾注)。文末附上作者姓名、学习中心、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等。

(四)征文作品必须由作者本人创作,并保证其所投送的征文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向本次征文活动投稿的师生,均视为同意主办方对征文作品享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出版物、存档、征文活动宣传等)。

二、征文对象

我校网络教育在籍学生、校友、学习中心老师。

三、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1年5月15日至2021年6月18日

征文初审: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6月25日

征文终审:2021年6月30日

四、征文投稿

投稿作品请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distant5@邮箱,邮件主题栏注明“‘百年荣光民族魂,逐梦远行大工人’主题征文”征稿字样,邮件文内请附作者姓名、学习中心、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等信息,以便联系。

联系人:李丽婧老师,联系电话:0411-83679622。

五、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总计不超过10名,佳作奖:若干名。

学院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六、征文评选与展示

由学院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综合评选出相应奖项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获奖作品将在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微信平台展出,并结合建党百年主题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广泛推广。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