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教学公告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深情系学子,文艺享大工”主题文艺短视频大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大工远程教育师生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升并扩大继续教育校园文化的吸引力、传播力与辐射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我院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创作并录制文艺短视频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深情系学子,文艺享大工。

二、活动对象:

全体网络教育师生

三、提交时间:

2022年5月11日至6月12日

四、作品种类:

歌曲、戏曲、舞蹈、器乐、朗诵、剪纸、表演等能够展示高雅艺术、传统文化、特色文化、创新文化的短视频均可。

五、作品要求:

1、作品需由参赛者本人参与表演,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和艺术效果。

2、作品内容应契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深情系学子,文艺享大工”的主题,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个人良好风貌,展现各地大工人的文化特色与艺术魅力,健康向上,内涵丰富,贴近生活。

3、每个作品时间一般不超过5分钟,画面质量高,声音清晰。

4、学生作品命名方式为:学习中心名称+姓名+学号,教师提交作品命名方式为:学习中心名称+姓名。

六、奖项设置:

各类比赛作品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将对参加活动的所有作品进行后期处理,并做多渠道宣传展示。

七、提交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52435978@qq.com。

八、联系人:

潘老师 15840660655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0日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