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教学公告

关于开展“拥抱春天、魅力家乡”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来源:学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春是路边石缝间努力探头的嫩绿,

春是夜里枝头上悄悄染色的娇红。

春是林深小溪中酣然嬉戏的乳鸭,

春是明窗微风里奶声识字的娃娃。

北朔哈尔滨的老松嫩枝还伴着飞雪,江南苏杭的流水古街已家家春鸟鸣。春天里的家乡,每一处景色都美的像诗,撩拨着大工人的心弦。阳春二三月,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学院决定举办一次摄影比赛,大工老师牵手各地学子一起拥抱春天,可追逐春日迟迟的晚霞,可轻嗅艳之灼灼的芳花,用善于捕捉美好的眼睛定格美丽的家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以“拥抱春天、魅力家乡”为主题,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能反映祖国地域文化、民俗风情、自然景观以及记录身边温馨的亲情和美好的人与事。

二、 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15日截止。

三、 参赛对象

我院网络教育在籍学生、校友、学习中心及学院老师。

四、 作品要求

1、专业相机、手机摄影作品均可参加比赛;作品须为JPEG格式的原始文件,20M以内,胶片作品需转换为电子格式;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四幅);照片要配以名称,可加以注释或赋诗词。

2、摄影作品不改变照片的原始影像,仅可对色彩、亮度、反差等做适当调整,谢绝数码合成作品。

3、参赛作品须为本人近期拍摄的原创摄影作品。

4、作品命名方式为:学习中心名称+姓名+手机号。

5、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eoffice4@dlut.edu.cn。

五、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所有获奖者均设有奖品及证书。

六、 联系人

潘老师 0411-83643329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八日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