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教学公告

关于2014年春季学期课程集中视频答疑的通知
来源: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28        浏览次数: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为使同学们顺利完成2014春季学期的课程学习,学院定于2014年6月7日8:30~11:30进行课程集中视频答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答疑方式:通过进入实时音视频答疑系统进行集中视频答疑。
    2、答疑准备:
   (1) 阅读《实时音视频答疑系统使用说明》。请见附件
   (2) 进入“学院主页”,找到主页左侧“快速链接”下面的“在线论文答辩”选项,点击进入答疑登录区,进入对应课程的答疑室每门课程房间号请见附件《2014春季学期课程辅导答疑安排表),熟悉答疑房间相关功能的操作。
   (3) 学生应提前将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总结整理,以便有效利用答疑时间获得指导教师的帮助。
    3、学生应提前十分钟进入答疑系统并调试良好。
     请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做好此次课程集中视频答疑的相关准备工作,按照学院安排的时间准时参加答疑。

     附件:《实时音视频答疑系统使用说明》

          《2014春季学期课程辅导答疑安排表》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学中心
2014年5月28日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