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高端培训
培训招生
培训介绍
新闻动态
培训专题
学员天地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人工智能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为满足人工智能迅猛发展、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迫切需求,受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委托,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人工智能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于10月13日-14日在我院成功举办。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师资选聘、吃住行学等所有环节均精心筹备。本期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的专家及行业领军人物共同组成师资团队,深刻阐述人工智能发展的技术、理念、模式与应用等,既有理论传授,又有实践案例研讨,既丰富系统,又有很强的指导性。

高研班全体学员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研讨实现了知识积累与拓展。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在此次高研班中学习到的理念、方法、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用掌握的新知识、新手段不断提升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开发和实践效果,为加速我国在这一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高研班的举办,为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储备发展高精尖人才提供了理论支持。我校将不断总结办学经验,提高办学水平,根据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作用,为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