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工会工作
组织机构
工会简介
政策文件
活动纪实
荣誉长廊

活动纪实

追寻红色足迹·奋斗的你最美丽——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传统,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4月29日上午,由学院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在白云雁水举行。活动以“追寻红色足迹·奋斗的你最美丽”为主题,重温党史知识,献礼建党百年。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代表班子讲话,要求全体教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国家的繁荣和富强不懈奋斗、积极进取、勤奋工作,在学院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勇于担当、奋勇前行、再创辉煌。

说明: G:\20210429五四活动\_EDU0333.JPG

红色之旅 坚定信仰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徒步路线中精心设置了党史知识展板,让大家追寻红色足迹,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去感知“大道”,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淘金”,在浩若烟海的党史故事中“寻宝”。并用相机留下了时光的剪影,定格了精彩的瞬间。

说明: G:\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_EDU0601_副本.jpg

铭记党史 镌刻青春

在徒步路线的终点,以党史知识竞赛作为活动的结尾。大家将行程中收获的“宝藏”转化为一份份答卷,加深了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紧张的答题环节将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

说明: G:\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_EDU0674_副本.jpg

精诚合作 奋斗最美

徒步过程中,穿插了团队默契小游戏,通过互相配合、相互协作圆满的完成了游戏环节,充分展现了全体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说明: G:\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_EDU0395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皎皎玉兰,展露笑颜,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带给我们希望和喜悦。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斗志的时节开展此次活动,让教工在春日的暖阳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走心学习,认真领会,在不断前行中永葆初心,全体教工纷纷表示将五四运动中的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的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终身学习体系的构建!

                                                                                                                                                                           (文/闫晗 图/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