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工会工作
组织机构
工会简介
政策文件
活动纪实
荣誉长廊

活动纪实

学院工会举办“红色百年 健康校园”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教工的健康防护意识,提高紧急救护的应对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6日下午,学院工会在教学楼135教室举办了“红色百年 健康校园”专题知识讲座,讲座由大连市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韩雪主讲。

韩老师首先现场模拟了如何正确实施紧急救护,让大家深刻体会到规范动作在分秒必争的急救中的重要性。接下来,韩老师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职业病的防治和改善及亚健康的综合治理,并配以专业的家庭医疗设备以及中医的人体经络穴位辅助按摩手法,向现场老师分享了安全健康知识。讲座过程中,大家踊跃参与互动,演示环节生动、直观。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是践行“健康校园”的具体举措。通过讲座,体现了学院对教工身体健康的关爱,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紧急救护、职业病预防、日常保健等知识的了解,有助于大家形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文/谢荥 图/汝秋实 谢荥)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