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高端培训
培训招生
培训介绍
新闻动态
培训专题
学员天地

专业技术人才培训

智能制造与机械装备技术创新培训专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项目背景

智能制造是基于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贯穿于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制造活动的各个环节,具有自感知、自学习、自决策、自执行、自适应等功能的新型生产方式。支持传统制造业智能化改造,促进智能制造业发展,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必然选择。

本专题整合学校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政界智囊和商界领袖等一流师资资源,充分以培训学员需求为前提,“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其中,针对智能制造与机械专题培训班,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灵活运用数字化技术、不断提升广泛链接与自学能力,深度融合工业化与信息化,实现装备的智能化及制造过程的自动化,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培训对象

企业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中高层企业管理者,机械及智能制造行业专家。


核心课程

机械装备创新设计技术

工业4.0与智能制造

先进材料的精密高效加工技术

微细特种加工技术

先进设备维护保养及维修

人工智能与制造业融合

数字化制造技术

先进制造项目申报解读及项目申报

国内外先进制造技术最新进展

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培训案例

服务与制造业企业的发展与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

机械装备行业智能制造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

智能制造与装备制造新技术高级研修班

数控机床与数控技术高级研修班

漯河市装备制造和战略新兴产业培训班

机械精密加工技术高级研修班


联系方式

大连理工大学培训中心

ADD:辽宁省大连市 西岗区欢胜街1


培训一部

区域(新疆 青海 甘肃 宁夏 山西 陕西 山东 江苏 广西 辽宁)

咨询热线 0411-83643219


培训二部

区域(西藏 四川 云南 重庆 安徽 江西 福建 浙江 上海 辽宁)

咨询热线 0411-83643855


培训三部

区域(贵州 河南 河北 广东 内蒙古 湖南 湖北 吉林 黑龙江 北京 天津 海南 台湾 辽宁)

咨询热线 0411-83692105


培训四部

线上培训业务

咨询热线 0411-83643130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