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2019年度创新立项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党总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5月29日,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210党务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度创新立项结项验收汇报。学院党总支2019年5月启动了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方案立项工作,上报并确立了校级创新项目1项,院级创新项目4项,在经过了一年的工作开展,形成了以创新为驱动、有效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的良好态势。

为更好的开展工作,经学院党总支批准,成立了2019年度创新立项结项验收评审委员会,由于疫情原因,验收评审工作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评审委员会首先通过各支部提交的结项汇报表进行线上评审打分。随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线下结项验收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贵秋、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现场汇报人参与了此次验收汇报。各支部在汇报中,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充分的展示了一年以来开展创新立项工作的成果及收获。

汇报结束后,韩贵秋书记表示,2019年度创新立项工作的结项验收,不仅仅是一次报告,也是各支部围绕全年工作开展的一次系统的拓展和提升,是对2019年党建工作的一次总结,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2019年,学院党总支将各支部创新立项工作作为基层党建的重点项目,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助推基层创新成果运用转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20年为进一步总结提炼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创新立项为抓手,扩大辐射带动,为学院党建注入新鲜活力。

(文/图 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