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党总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9月22日,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田守智作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贵秋代表学院党总支作表态讲话。会议由院长梁茵主持。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田守智指出,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督促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立德树人、“四个服务”核心职能,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重要举措。党委第六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明确工作导向,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监督“两个维护”实际行动,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项政治责任,紧扣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职能责任,深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田守智强调,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韩贵秋表示,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全力支持和配合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学院党总支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加强学习、自我提高的过程,通过巡察组的指导帮助,查找问题,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党总支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对于此次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本着“坚决接受、认真反思、严格对照、立行立改”的态度,明确责任,逐项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梁茵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既是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重视,也是对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关怀,更是对学院各级干部的鞭策。巡察工作必将促使学院在发展思路上更加清晰,信念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务实。她要求全院深刻领会学校党委的要求,要以对党忠诚的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的效果。

据悉,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将在9月22日-10月14日期间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工作。巡察期间,设立信访电话13342266474;电子邮箱:xunchazu0601@。同时,在办公楼门口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根据学校巡察办法,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的原则转交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和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