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培训中心举办全省推进民政基层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
来源:12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30日,来自辽宁省各市区民政系统的60位负责人,开始在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辽宁省民政厅巡视员霍文忠、辽宁省民政厅人事处处长刘连成、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梅雨及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开班典礼。

 

 

梅雨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代表我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省民政厅领导对大连理工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大连理工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一直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以“面向社会,服务社会”为宗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国家。我校一定竭尽全力为本次培训班做好服务,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刘连成处长在开班典礼上讲话,对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省厅对民政基层能力建设非常重视,希望通过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民政基层干部、特别是民政基层领导干部的知识结构和创新能力,培养造就素质全面的干部队伍,提高为民服务、为民解困的能力和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加快推进民政事业改革的发展。

 

 

此次培训班紧密结合民政系统实际工作,开设了《儿童村救助模式的管理创新》、《养老机构公办民营管理模式创新》、《民政重点领域标准化分析》、《管理者思维创新》及《事业单位管理创新》等课程。注重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开设了《突发事件与媒体应对》、《地缘政治与国家安全形势》及《党建专题》课程,授课效果良好,令学员获益良多。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得到了主办单位以及学员的高度认可,为继续发展我院与省内各市民政部门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李红 图/李明跃)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