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培训中心举办物联网软件开发与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培训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物联网软件开发与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培训班在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省内各职业院校的59位软件类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中心通过前期调研,设置实现一体化培养方案,聘请我校相关专业一流专家刘晓冰、马洪连等教授进行面授,开设了《面向新产品开发的嵌入式系统结构与编程》、《物联网技术研究进展与挑战》、《物联网感知与控制技术》等专业课程,并请朱明老师结合上机实验操作讲授物联网实训。丰富、实用的学习内容,真正让学员了解专业前沿,行业方向。

 

 

我院自2005年被设立辽宁省高职教育师资培训基地以来,学院不断根据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需要研发新项目,此次物联网软件开发与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也为学院在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领域树立卓越的品牌增砖添瓦!(文/图 刘鹤丽)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