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培训中心举办“水利部松辽委2016年度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8日至5月22日,“水利部松辽委2016年度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第一报告厅举行。来自水利部松辽委各部门单位的55位年轻骨干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赵万智、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惠晓丽及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开班典礼。

惠晓丽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她代表我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给予大连理工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对于此次培训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制定科学合理的培训方案和课程大纲,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学习,在未来的工作中转变思路、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赵万智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对大连理工大学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完全回归校园,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当中,全面系统地“充电”,在能力素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得到提升。

 

 

此次培训班着眼于全面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开设了《地缘政治与国家安全环境》、《压力与情绪管理》、《突发事件的媒体应对》《时间管理与效率提升》及《保密有关规定》等课程。为加强学员党性修养,还开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法规——< 准则>、< 条例>解读》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五大发展理念》课程。培训效果良好,令学员获益良多。

 

培训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和小组交流研讨会,带领学员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校史馆、大连理工大学水利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旅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大连星海湾跨海大桥。研讨会上,各小组围绕培训课程内容、自身实际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加深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和了解,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培训班还组织开展了户外团队协作活动,加强了学员间的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磨练了学员的个人意志。

 

 

结班典礼上,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人事处副处长赵瑞娟表示,水利部松辽委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的本期培训班,通过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切合实际的教学内容、细致周到的教学服务,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得到了主办单位以及学员的高度认可,为继续发展我院与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李红)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