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连续十年在学校田径运动会上折桂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

春意盎然,激情飞扬,5月20日上午8时,大连理工大学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体育场上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健儿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教工B组团队和田径项目桂冠,再续辉煌,成功实现十连冠!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扬奋进的进行曲,由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员工组成的检阅方队,手持“坚持产教融合,服务终身教育!”横幅,高喊“规范管理,提高质量,突出特色,创建品牌”的口号昂首阔步、精神饱满的走进会场接受主席团检阅,充分展现学院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届校田径运动会上,学院教工运动员本着不漏项的原则参加了田径项目,学院健儿们个个奋力拼搏,赛场上捷报频传,得分一路高居榜首。集体项目中,我院代表队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共8个团体项目中我们取得了其中6项第一、1项第二和1项第四的骄人战绩,充分展现的团队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单项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在赛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奋勇争先,上演了一幕幕速度与激情、拼搏与担当的精彩大戏,学院运动员参加的12个单项中取得了4项第一、1项第二和5项第三优异成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工代表队众志成城续写辉煌,获得校教工B组田径项目第一名和教工B组团体第一名,以绝对的优势成功实现运动会十连冠。

十连冠的纪录凝聚了全体运动员们的心血和汗水!因为工作繁忙,队员们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以外,克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坚持训练,还有的队员临危受命,克服身体的不适,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校运动会不仅是展示运动活力、考验体能和心理的平台,更是体现精神风貌、团队凝聚力的舞台,本次运动会,学院积极筹备,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困难坚持科学训练,在增强学院教工的身体素质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健康发展!(文/胡世玮    图/吕拓夫)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