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培训中心举办“全省国土资源管理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9日,来自辽宁省各市区国土资源系统的60位负责人,开始在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江晓波,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惠晓丽及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开班典礼。

 

 

惠晓丽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代表我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省国土资源厅领导对大连理工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培训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惠院长表示,作为国家教育部直属的重点高校,大连理工大学在重视科研建设的同时,积极履行服务社会职能,在人才培养和技能提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惠院长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学习,在未来的工作中转变思路、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江晓波副厅长在开班典礼上讲话,对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在课程设置上,按照紧紧围绕落实“四个着力”、扎实推进“十三五”规划战略部署、实现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的工作大局,结合国土资源系统工作实际的总体要求,安排了8个集中教学专题和1个现场教学专题。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培训能开拓思维、拓展视野,提升自身知识理论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助推国土资源工作发展。

此次培训班紧密结合国土资源系统实际工作,开设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热点分析》及《中国绿色低碳经济发展之路》课程。注重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开设了《地缘政治与国家安全环境》、《情绪调节与压力应对》、《突发事件的媒体应对》及《政府公共管理创新》课程。加强学员党性修养,开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法规——< 准则>、< 条例>解读》及《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重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课程。授课效果良好,令学员获益良多。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得到了主办单位以及学员的高度认可,为继续发展我院与省内各市国土资源部门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李红 图/李明跃)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