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学院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梅雨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辽宁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梅雨同志着重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全院各党小组和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

梅雨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及具体要求和主要安排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院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梅雨同志在会上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以促进学院发展建设为根本出发点,遵照实施方案总体要求,落实方案各项措施,结合专题学习讨论、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社会实践等形式,做到“学”与“做”的统一,认真学习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文/ 张晓丽   图/ 田磊)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