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真爱生命关爱健康”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学院工会在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真爱生命 关爱健康”专题知识讲座。讲座面向全体教工, 由中国环境健康与卫生安全促进会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讲师刘兴媛主讲。

 

讲座内容丰富实用,老师从紧急救护知识、空气污染的危害以及健康防护、经络穴位养生、职业病的防治,如何正确区分与配备家庭医疗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讲座深入浅出,现场互动热烈。

 

此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指导大家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学院员工卫生安全意识,促进了健康工作和健康生活理念的树立,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和充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生活和工作当中。(文/张晓丽   图/田磊)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