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党员教师深入办学一线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学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做好2016年春季招生工作,加强对校外学习中心的监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以学务中心党员骨干为主体组成的工作组深入办学一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从3月3日开始,为期近1个月,走访地区涵盖了江苏、福建、广东、贵州、云南、辽宁、河南、河北、天津等9个省市自治区、65家学习中心、6家奥鹏管理中心、8家奥鹏办事处。通过深入走访与调研,学院为学习中心和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走访人员克服困难,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政策、2016年春季招生政策向学习中心和学生做了深入阐释,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学习中心和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对学习中心和学生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及要求,进行了及时的反馈和记录。

 

 

通过走访调研,学院获得了大量的一手工作资料,支持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赢得了学习中心和学生的广泛赞誉。走访调研工作是学院线下支持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同时运用400电话、在线QQ、学习中心管理qq群、微信平台等多种服务形式,接受全国各地学习中心和学生的咨询、监督与反馈。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与学习中心的办学互动和深度合作。走访工作结束后,学院将召开走访工作总结会,全面梳理走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研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

学习中心调研走访活动,是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基层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党支部加强党员队伍锻炼,强化服务意识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各校外学习中心的沟通,更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现代远程教育的品牌形象。(文/吕拓夫 图/各巡视组)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