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巡考小组赴校外学习中心巡视2016年春季期末考试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

3月5-13日,学院2015年春季现代远程教育学生期末课程考试工作在全国各地校外学习中心展开。此次考试涉及考试学生112354人次,涵盖本科、专科专业考试科目80科。学院为强化对校外学习中心的管理,深入了解学习中心办学情况,检查、督导各学习中心考试工作,学院派出24名员工组成15个巡视小组,奔赴辽宁、山东、江西、江苏、福建等省市19家校外学习中心进行考试巡视工作。

 

 

考试工作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对学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学习中心办学质量的检验。考前,学院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细致地研究部署,教学中心对此次巡考老师进行了专项培训,强调了考规考纪、巡视职责、考试流程等。

 

 

各校外学习中心对本次考试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考场的布置和人员配备符合学院要求,考试过程规范,秩序井然。学习中心认真执行学院有关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采取了诸如设置手机信号屏蔽器,集中保管手机,划定区域保持考试秩序,设立举报电话和休息室等措施,为学生考试提供人性化服务,很好地保证了考试的顺利完成。

 

 

巡视人员认真负责,克服恶劣天气带来的不便,积极赶赴学习中心,认真完成了各项巡考任务。巡视人员积极向学习中心传达了学院的各项政策,并对试卷启封情况、学习中心考试部署情况、监考教师履职情况、学生身份核对、试卷装订等考试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和巡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在考试巡视期间,巡考人员与学习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教学、考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学习中心工作进行了指导。学习中心对学院的支持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大连理工大学有良好的考风考纪等办学传统表示赞扬。各学习中心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间的深度沟通和合作,不断加强学习中心自身的建设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文/张晓丽    图/各巡视小组)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