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山东省教育厅对我院东营学习中心进行年检抽查
来源:学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驻鲁成人高等教育函授站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年检工作的通知》(鲁教民处函【2015】3号)要求,3月22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检查组对我院东营学习中心进行了年检抽查。

 

 

本次山东省教育厅检查组由山东省广播电视大学成教学院尹新基院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张清学主任和山东省东营市教育局吴向阳科长组成。我院徐佐省副院长、李宝华老师以及学习中心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汇报。

 

 

我院对本次山东省年检抽查非常重视,徐院长做了主题汇报,分别从办学基本情况和学习中心管理情况等两方面介绍了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开展情况,并具体就招生、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向检查组做了介绍。

 

 

东营学习中心副主任姜凯按照省厅检查要求,对东营学习中心的招生宣传、缴费情况、教学管理、考试组织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对东营学习中心的教学服务环境、学生档案资料、教学服务资料等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我院和东营学习中心对本次检查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认为主办高校和学习中心的办学模式介绍得非常好,并高度评价了东营学习中心的继续教育教学服务工作,对我院通过“母校行”和“学生会”等校园文化活动把学生和母校联系加强起来、增加学生对学校归属感的做法表示了赞同。

东营学习中心从2014年和我院合作以来,一直办学规范,教学教务管理有序,学生支持服务工作比较到位。本次山东省教育厅年检抽查工作,使我院和东营学习中心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与交流,使学习中心对我校网络教育发展的目标与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促进了学习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文/图   李宝华)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