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坚定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同舟共济全院共克时艰
来源:党总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院全体教职工于5月6日取消弹性工作制,正式返校复工。为确保返校复工工作有序开展,学院严格执行疫情期间返校复工各项流程,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5月6日上午,学院院长梁茵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对各部门进行了走访巡查。梁茵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积极应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历教育圆满完成了春季招生任务,疫情期间教学、考试、支持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非学历教育面对疫情的影响,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转变思想格局,继续拓展事业内涵。梁茵强调,现在虽然已经正式复工,但是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松懈,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现阶段尚未全面解除疫情,学院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仍有困难之处,学院针对相关情况多方协调,积极沟通,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针对交通、用餐等实际问题积极探讨解决途径,努力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一个安全可靠有保障的工作环境。

在走访巡查的最后,梁茵表示,疫情终将过去,大家的生活和工作还将继续,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大家更要努力的转变思路,提升自我,要以饱满的状态做到目标不改、劲头不减、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网络教育线上学习优势,全力做到学院内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宣传管控,学院外部学习服务不停,沟通联系不断,为返校复工提供了安全稳定的内部环境和外部保障。

(文/汝秋实 图/汝秋实 宁宁)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