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校地合作 共谱培训新篇
——西岗区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任职系列培训班在我校圆满落幕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4月16日,由中共大连市西岗区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西岗区新一届社区“两委”任职(第三期)暨2021年度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结班。至此,西岗区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任职系列培训班在我校圆满落幕。

此次系列培训班共三期,自3月31日第一期班开班,共240名社区“两委”成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这是我校与西岗区委组织部合作开展的第一次大规模、大范围的任职培训。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作为落实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的开展,院长梁茵前期亲自率队到西岗区委组织部进行调研、交流,在良好沟通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我校的继续教育职能与学科优势,为西岗区委组织部量身定制了切实可行的系列培训方案。

为切实保障培训质量,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培训需求进行课程设计,既安排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与实务》等专业性强的课程,也有《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等调节身心的课程,同时,组织学员到“大连理工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景教室”现场参观教学,让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切实推进社区“两委”干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培训期间,西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党工委副书记高楠出席了开班式,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希望各位学员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提升协作能力、服务能力,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政治上代表群众,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行动上深入群众,切实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此次系列培训班得到了西岗区委组织部及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我校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校地合作,推广成功经验,为大连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