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别开生面趣配音 一颗红心永向党
来源: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4日,学院党务活动室里,传出阵阵掌声,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大会正在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副院长王健、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是此次党员大会的主角。

让同志们掌声连连的,是韩贵秋同志的党课,这堂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党课,是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中国共产党简史》读书分享会的最后一环,也是支部“三个一”活动精读一本书的尾声。韩贵秋同志为同志们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党课结束后,“建党百年,红音嘹亮”趣配音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展开。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精心准备了《建党伟业》及《建国大业》中的经典片段,全体同志齐上阵,毛主席的和蔼可亲、周总理的温文尔雅,胡适的慷慨陈词、田汉的据理力争,还有小人物的诙谐幽默,被同志们表现得淋漓尽致。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的同志们,用嘹亮的红音畅想百年辉煌,用深情的陈词凝聚奋进力量,在趣配音中体味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大会的最后,王健同志高度赞扬了支部的此次活动,培训中心作为学院的非学历教育实施部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形式不断创新,他希望中心能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在非学历教育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后,支部同志领取了自己的四史试题,“共学四史,答题有我”活动在同志们的认真答题中持续开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党员,培育深厚的党性素养,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