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按照党中央部署及学校党委的安排,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学院212阶梯教室,集中收看了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全体教职工百余人,共同收看了此次盛会。为了保证本次收看实现学院教职工全覆盖,学院党委统筹安排,由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组织及协调工作,由学院综合管理中心负责班车及食堂的统一调动,由学院资源技术中心负责现场观看的设备调试及维护。

会后,学院优秀党员代表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我们的党,发展奋斗的脚步从未停歇。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党恩、做好表率、践行宗旨、团结一心,为实现学院事业新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而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党旗增添光彩!

其他党员纷纷表示:在我们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举行庆祝活动,回顾我们党同人民风雨同舟,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我们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于我们有莫大的激励和鼓舞,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利用近期“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深入开展学习。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在近期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个人要向党组织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情况及心得体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凝聚力量,为学院“十四五”发展,为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而发挥积极的作用。

(文/宁宁 汝秋实 图/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