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两优一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院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和贡献,6月29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院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主持。

表彰大会在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韩贵秋在会上表示我们伟大的党已经用这100年的足迹向历史证明、向世界证明,我们的党是最富有生机活力、最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最能经得起考验的党;是任何困难都压不倒、摧不垮,是领导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核心,是广大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今天,我们纪念党的生日,就是希望我们的每一位党员都能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党恩,做好表率,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会上,院长梁茵宣读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获得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鼓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形势下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断开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伴随着昂扬的旋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依次为学院2019-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同时,学院党委还为各党支部颁发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合影。本次大会共表彰个人与集体荣誉20项,此次表彰以建党百年为契机,集中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及优秀个人的认可与激励。

随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吕拓夫、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荣明上台发言。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一同感受那段波澜壮阔、跌宕起伏却又充满激情、热血澎湃的历史。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党中央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各项部署,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党委及全体党员同志,将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学院事业新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