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学习公文写作 系统提升文字能力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7月8日,由学院培训中心主办的公文基本知识与写作规律专题讲座在212教室举行,培训中心全体教工出席,学院其他部门共近50人参加。

此次专题讲座特邀大连市西岗区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刘文学作为主讲人。刘文学老师从公文基本知识与写作规律及如何在写作中立意和布局两方面入手,通过举例的方式,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公文的基本概念,并强调了公文的特殊性以及立意、布局的技巧性。

刘文学老师的课程见解独到、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授课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课程结束后,大家仍感意犹未尽。

此次专题讲座是培训中心加强部门内涵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规范公文书写,提升了培训中心教工的公文写作技巧,提高了公文的应用与沟通效率。培训中心充分发挥业务资源优势,将专题受众范围扩大至学院,促进学院教工的整体素质提升。

(文/王硕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