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大连电瓷集团输变电材料有限公司管理骨干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大连电瓷集团输变电材料有限公司管理骨干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大连电瓷集团输变电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永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佐省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徐佐省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在这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大连市保护建筑中参加培训,可以更好地感受学校的历史底蕴和人文气息。他说,此次培训班历经多次反复,经过前期积极策划与沟通终于成功举办,感谢大连电瓷集团对学校的信任与认可,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培训收获转化为今后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张永久代表公司感谢学校的精心筹备,他表示,此次培训班的开设,一是贯彻集团公司对人才培养的工作要求;二是支持公司人力资源规划的部署与安排;三是为了适应后疫情时期瞬息万变的世界经济形势。他强调,企业管理者的思维、视野和资源决定了企业的生存空间和发展方向,公司一直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开拓企业与高校开放合作的模式。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充分认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义,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研修班,围绕管理骨干综合素质提升主题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既有《管理思维创新》等理论课,也有《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等前沿课程,突出了培训的针对性,确保培训切实、有效。

我校将紧密结合国家政策,积极贯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方针,不断加强与各类企业的深层次沟通与合作,建立长效校企合作机制,积极构建企业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助力。

文/杨丽媛 图/栾宝石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