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发挥高校人才培育作用 助力人才强市战略
为大连迈向万亿GDP目标提供高质量人才保障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11月7日,由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为大连迈向万亿GDP目标提供高质量人才保障高级研修班”在云端开班。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明书、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服务部部长初德军、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出席开班式。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韩贵秋

韩贵秋代表大连理工大学祝贺高研班的开班,对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指导与信任表示感谢。他为学员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成绩,并指出,依托工科特色及优势,学校已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碳中和与碳达峰等多个领域广泛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参训的专业技术人员逾千人,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 徐明书

徐明书作开班致辞,他指出,此次高研班的举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大连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为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高品质人才发展生态,为推动新时代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奋力当好东北振兴“跳高队”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与行业领域专家学者交流、与参训同行研讨交流,充分发挥高研班的作用,真正实现学有所得。

高研班班主任主持开班

高研班大咖云集,围绕辽宁省深入推进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三年行动方案,结合大连市迈向万亿GDP目标,从“引育用留”多角度为大连高质量人才战略与创新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先进经验,从而为大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我校作为大连市首批示范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聚焦“教育、科技、人才”,深度融入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积极为大连市不断扩大人才增量、提高人才质量、释放人才能量献策,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献力。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