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共建平安校园,同享幸福大工
---学院举办校园安全问题与防范对策讲座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增强教工安全意识,11月24日,学院在教学楼212教室举办了校园安全问题与防范对策讲座,学院全体教工、餐厅及物业相关人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做了发言,他传达了学校“反诈人民战争”工作方案以及指导思想,并强调安全是学院发展之本,全院师生之大事,应时刻在心,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我校“反诈人民战争”,保障师生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市内校区公安科科长张玉伟老师以“常见校园安全问题及防范对策”为主题,围绕“政治、国家、治安、交通、消防、实验室、公共卫生、网络诈骗、公共活动”等9个大家热切关注的议题展开,同时结合真实案例以及做案诈骗套路,为全体员工带来一堂生动扎实的安全培训课。

一直以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求全体教工牢固树立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此次安全讲座的开展,让全体教工对常见的安全问题和对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文/张良 图/田磊)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