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推动全面学习 不忘金融初心
——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分行高级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分行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大连分行高级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云端开班。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向明在开班式上致辞。

刘向明在开班致辞中指出,此次专题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全行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刘向明

刘向明针对此次轮训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自觉;三是学深悟透、真信笃行,确保培训班取得实际成效。他希望各位参训学员珍惜难得的集中培训机会,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地学习、思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大连分行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培训班班主任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开展,学校在课程设置、师资安排等方面精心筹备,特邀中央党校、高校的权威师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金融系统行业需求进行专题授课和辅导解读,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

我校自加入中国工商银行面向全国的集中采购供应商名单以来,不断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深入探讨、研究培训需求,利用专业及师资优势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工商银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奋力谱写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高校支持。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