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分行磐石计划——网点对公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分行磐石计划——网点对公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分行党委书记魏连彬、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韩贵秋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他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大工是一所与共和国同龄,流淌着红色血液、镌刻着红色基因的红色高校。他指出,接到此次培训任务后,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策划课程,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深入了解金融系统前沿政策方针、网点数字化营销前沿技术以及网点对公服务实战技巧,全面提升网点对公服务能力。

魏连彬作开班致辞,他指出,网点是银行的窗口,是最基层、最重要、最前沿的战斗堡垒,此次培训是对网点定位的再认识、再思考、再提升,各位学员作为网点的中坚力量,要转变思维,在提升网点对公服务中发挥应有作用。针对此次培训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式,提高认识;二是明确目标,用好资源;三是克服困难,转变作风;四是学以致用,补齐短板。

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多年,并成功举办了多期系列培训班。今后双方将保持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培训合作,共同打磨精品培训项目,树立行业标杆,为推动中国工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