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全省法学会系统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5月8日,由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省法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全省法学会系统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弛、省法学会党组书记闵宏林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开班式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主持。

张弛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在介绍学校基本状况后表示,学校对此次专题培训班高度重视,科学制定培训方案、选配优秀教师,突出培训的针对性与时效性。学校将加深与省法学会的交流合作,为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闵宏林在开班致辞中针对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注重夯实忠诚根基;二是注重增强理论素养;三是注重提升履职本领。他希望各位学员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辽宁贡献法学会力量。

大连理工大学作为省委组织部首批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不断践行高校的责任和担当,服务保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贡献高校力量。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