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云南省楚雄州建筑业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5月8日,由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楚雄彝族自治州建筑业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云南省楚雄州建筑业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楚雄彝族自治州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阮建文、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韩贵秋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他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大工是一所与共和国同龄,流淌着红色血液、镌刻着红色基因的红色高校。他指出,学院在接到此次培训任务后,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策划课程,希望通过培训学习促使参训学员进一步了解前沿技术、提升企业竞争优势,助力楚雄州建筑业转型高质量发展。

随后,阮建文结合楚雄州实际对本次培训班提出要求,一要端正态度,认清自身存在不足;二要珍惜机会,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三要把握机遇,为自治州发展做贡献。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开拓视野、更新观念,提升专业水平,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转化为推动全州住建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围绕建筑业转型发展主题,通过课堂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教学方式开展。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