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高端培训
培训招生
培训介绍
新闻动态
培训专题
学员天地

新闻动态

发挥高校智能优势 助力国企高质发展
巴中市国有企业党建暨领导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槐柳阴初密,帘栊暑尚微。5月10日,巴中市国有企业党建暨领导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万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巴中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迪出席了开班式。



      韩贵秋对远道而来的巴中市国资委、巴中市各企业单位的领导、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领导及学员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及非学历教育的发展情况。韩贵秋指出,此次“巴中市国有企业党建暨领导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是我校首次承接巴中市国资委的培训任务,我校积极筹备,在学员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精心安排,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万国感谢我校为此次培训做出的各项准备,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升经营管理能力的重要性;二要讲究学习方法,切实提升学习培训的实效性;三应严明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执行学习纪律的自觉性。他希望各位学员转换角色、遵守纪律,做到学问、学思、学用相结合,更好地把握“十四五”时期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着力点,更快更优地投身于巴中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内容设置为国企领导人员量身打造,涉及企业经营管理、国企党建、国企领导人领导能力提升等,同时配合现场教学及团队破冰、经典诵读环节,学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



近年来,我校先后与贵州省、青海省、河南省、四川省、辽宁省等省、市国资委合作,开展并实施培训项目,累计培训学员近500人次。我校将继续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强化国企市场主体地位,促进国企民企协同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