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高端培训
培训招生
培训介绍
新闻动态
培训专题
学员天地

新闻动态

2021年度苏家屯区政协常委及优秀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2021年度苏家屯区政协常委及优秀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于615日在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中共苏家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邹学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苏家屯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伟、苏家屯区政协副主席崔浩然、苏家屯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建忠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苏家屯区政协、苏家屯区委党校认真、坚决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相信培训班的举办,对更好地为苏家屯区政协实现“十四五”高起点开局起到积极作用。


韩贵秋在开班式上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并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及作为辽宁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的概况。他指出,我校先后与省交通厅、公安厅、教育工委等省直机关单位合作开展培训,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也是我校在4月份承接省委组织部、省政协系统的培训任务后,又一次承接省内其他政协系统的培训工作。学校非学历培训得到多方信任与认可,不断发挥继续教育功能,助推学习型社会建设。



邹学英作开班动员,他代表苏家屯区政协对学校为本次培训提供多方保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位学员提高认识,着力加强学习的紧迫感;抓住重点,着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从严要求,着力强化委员的政治担当,并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为服务苏家屯区高质量发展谏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我校作为省委组织部首批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将积极发挥基地辐射作用,面向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重大战略需要,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安排,助推高质量发展在辽宁各区域落实落地。

/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