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工会工作
组织机构
工会简介
政策文件
活动纪实
荣誉长廊

活动纪实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学院工会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春意盎然的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学院工会紧紧围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这一主题,顺利开展了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环境。

活动开始前,学院工会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并通过微信群向全体教工发出了活动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中。在4月12日的“家庭清洁主题日”中,全院教工从自身做起,积极提升家庭卫生健康意识,彻底清除居室内外卫生死角,做到居家环境和住宅小区干净整洁。

最强的担当是“身体力行”,包揽家庭的清洁任务!

最好的教育是“言传身教”,和孩子共同进步!

最棒的画面是“习劳知感恩”,让孩子在劳动中明白责任与付出!

最好的作品是“抗疫路上”,我们一起努力!

有的老师带着蹒跚学步的孩子,清洁家里的每一个角落,让孩子用娇嫩的手脚感知这个到处都充满着新鲜感的世界;有的老师因为疫情,告别浮躁,重新思考了生活的意义和工作的价值,找到了工作和家庭的新平衡点。

根据弹性工作制的实际,学院工会还组织物业人员,对楼内外公共区域、教室等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理、消毒通风,各办公室每日由值班人员进行清洁、消毒、通风。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让全体教工更加深刻认识到身体健康、环境整洁的重要性,每一个人都成为了这场艰巨又必胜的抗疫战争中的“主角”。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防疫工作和卫生健康宣传贯穿全年,为全体教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文/闫晗 图/学院工会)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