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工会工作
组织机构
工会简介
政策文件
活动纪实
荣誉长廊

活动纪实

铭记一二九 使命扛肩头​​——学院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接力跑活动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5周年,12月9日下午,学院工会在新修缮的操场组织开展了“铭记一二九·使命扛肩头”爱国运动接力跑活动,用奔跑表达对历史的纪念和对祖国的浓浓爱意。

说明: C:\Users\net10\Desktop\129\1.jpg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贵秋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一二·九”运动的渊源和意义,并提出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举办这项活动,更能激发教工的爱国和爱院情怀、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

说明: C:\Users\net10\Desktop\129\3.jpg

活动采取自愿报名、分组比赛的方式,赛前首先进行了拉伸运动和热身慢跑。

说明: C:\Users\net10\Desktop\129\2-1.jpg

随后参加接力跑的40余名教工抽签分为三组比赛,其他教工自发成立了拉拉队。在热烈的加油呐喊声中,各组选手依次冲出起跑线,迎着冬日阳光向前奔去。一步又一步的迈进,展现了学院每位教工身上蓬勃的力量;一棒又一棒的交接,体现了学院教工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

说明: C:\Users\net10\Desktop\129\4.jpg

 

比赛进行的紧张而有序,大家步伐矫健,配合默契,带着必胜的信念,奋力拼搏,团结合作,只为能快点冲到终点。这是一场共赢的比赛,每个人都在比赛中收获满满,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领略到了运动的魅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有效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 “一二·九”精神定会激励大工远程教育人在学院事业转型发展的攻坚时期,带着驱动我们前行的激情、责任和梦想勇往直前!

                                                                                                                               (文/闫晗 图/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