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工会工作
组织机构
工会简介
政策文件
活动纪实
荣誉长廊

活动纪实

喜迎建党百年,重温峥嵘岁月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学院工会利用微信小程序,发起了以“喜迎建党百年,重温峥嵘岁月”为主题的重走长征路活动,号召广大教工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的沿着党的路线向前进。6月1日至7月1日,历时一个月,学院教工积极参与,线上线下相结合,以步数兑换里程,胜利完成了二万五千里长征。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6月16日,在学院操场举行的线下集中健步走,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大家用脚步丈量共产党百年沧桑来路,用心灵感悟长征的伟大精神。在长征路上学党史,在学党史中悟初心,切实补足精神之钙。

征程万里,初心如一。瑞金、赤水、大渡河、松潘草、腊子口,每行进到一个节点,大家都会回忆起当年红军战士排除万难、敢于牺牲、慷慨就义的故事,都会致敬英勇无畏的红军战士们,是他们不畏限险,书写了不朽的长征史诗,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通过此次重走长征路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艰难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步入新时代,我们又开始了新的长征,“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回望历史,全体教工逐梦始航,奋勇出发,为继续教育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高金祥 图/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