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相聚大工 赴一场连理约会·交通运输系统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培训班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

秋风飒飒,岁稔年丰。交通运输系统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培训班于10月12日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如期开班。这是自疫情以来学院举办的首个线下培训班。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刘迪、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贵秋、交通运输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轩成以及来自省交通厅机关、事业单位的60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韩贵秋同志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作为辽宁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的概况,对省委组织部及省交通运输厅给予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学准备时间紧、服务保障难度大,为办好此次培训班,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严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餐饮服务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确保学员培训期间安心学习、放心生活。

刘迪同志发表讲话,他对学校为此次培训班顺利开展做出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希望参训学员将此次学习作为加油站,充分认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涵要求,以严深细实的态度作风对待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谋事格局,启发工作思路。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围绕交通运输系统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采取专题教学、现场考察、小组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为省交通运输厅深入贯彻实施交通强国战略、建设“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力有序有效,保证稳定和谐开展线下培训项目,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专门召开相关会议,研究制定了《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疫情防控预案》。并于10月6日下午,按照《预案》要求组织了专门的线下培训流程演练,模拟了培训教室消杀、学员报到入住、就餐及上课等场景,进一步明确了线下培训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职责分工,用实际行动确保线下培训安全有序开展。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尤为珍贵,是线下培训历经大半年暂停后的再次起航,是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不断探索创新,充分把握新机遇,开拓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培训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