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高质量党建推进民办学校事业发展·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10月21日,由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与我校共同主办的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处长王玉辉、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贵秋在开班式上致辞。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处处长杨枫、副处长张罡以及来自全省民办学校的63名党务工作者出席了开班式。

韩贵秋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对省委组织部及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给予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是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学院高度重视,在食宿学行各方面提前部署、充分准备,确保学员培训期间放心学习生活。

王玉辉代表省委组织部欢迎各位学员的参训,并对我校所做的精心安排、大力支持以及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是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及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自疫情以来举办的第1个线下培训班,双方前期反复商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确保此次培训班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办出水平。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切实推进我省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长足发展。王玉辉在开班致辞后,为各位学员作了民办学校党建工作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采取专题讲座、参观考察、研讨交流等形式,以问题、需求为培训导向,紧紧围绕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分析研究民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习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期待此次培训班能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推动全省民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我校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校党建培训的高度、力度、广度,推动党建培训工作走心、走深、走实,打造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党建培训项目,更好地履行服务社会职能。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