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16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我院于6月16日下午在第一报告厅举办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讲座。学院及合作办学单位、市内校区保卫科的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大连市卫民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张野教官作为主讲嘉宾。张教官结合以往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详实的图片与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还从新消防法、消防基本知识、消防器材使用、火警处置程序、火灾扑救方法、火场疏散与逃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呼吁大家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与张教官进行了一对一问题解析及器材使用答疑。通过本次消防宣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员工的安全意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学院将不断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及培训活动,切实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文/张浩    图/田磊)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