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绿脚印”环保志愿公益活动
来源:学院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

 6月18日,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和拓展党日活动内容和载体,学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大连市“绿脚印”环保志愿活动。60余名教工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绿脚印”环保志愿活动由大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和大连市旅游协会联合主办,启动仪式在大连现代博物馆广场举行。大会主办方为学院支部等单位和社会团体授予了环保志愿旗帜。号召人们“文明出行、旅游,只留下脚印”,都能成为“绿脚印”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美丽大连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发现绿色,发现美”环保主题摄影展,一张张美丽的图片使得大家沉醉在大连的美景当中,进一步增强了身体力行宣传环保和建设美丽家园的责任感。

 

 

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全体党员在星海湾一带开展捡拾垃圾志愿活动。参与的每一个老师身着大连环保志愿活动T恤衫,大家捡拾垃圾的身影吸引了许多游客和大连市民的目光,进一步宣传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把建设美丽大连,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倡议传达给每一个人。

 

 

此次公益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国、爱党、爱岗、爱家的意识,展示了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在“立目标、赶先进、争优秀”特色活动中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张晓丽  图/田磊)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