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学院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学院在教学楼104教室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全体党员大会。 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惠晓丽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三部分内容: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2014-2016年度评选出的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书记兼副院长梅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新老党员在支部组织员张晓丽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加强和创新我院党建工作,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院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和贡献,学院直属党支部对在“两优一先”评比活动中获奖的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上书记兼副院长梅雨同志宣读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关于表彰2014-2016年度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张良等8名同志获得学院优秀党员称号;专业教师中心党小组、教学及资源建设中心党小组获得学院先进党小组称号;孙波、张晓丽同志获得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惠晓丽等班子成员对获奖党小组及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支部组织员代表支部委员会对获得表彰的党小组及个人的先进事迹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展示,参加会议的党员教工及积极分子备受鼓舞。田丹和唐敏两位同志分别代表所在党小组进行了先进事迹汇报交流。

 


接着,书记兼副院长梅雨同志,围绕党章学习,讲授了一趟生动的党课。她围绕党章是什么、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十八大新党章内容等内容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丰富的内容,精彩的讲授,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受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做学习笔记,加深学习。

此次大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评选表彰先进,讲授专题党课等一系列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和牢记党员身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团结进取、“立目标、赶先进、争优秀”开拓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文/张晓丽 图/田磊)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