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学院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教学楼2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梅雨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梅雨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工作会会议精神。梅雨书记再次强调这次中央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就是要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抓基层、抓支部、抓党员,各党小组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两学一做”当成重大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牢牢把握坚决贯彻中央要求,牢牢把握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把工作抓实、抓细,抓牢,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在书记梅雨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等内容。会上大家认真做学习笔记,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及时记录下来,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文/张晓丽  图/田磊)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